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术论文撰写主题讲座



作者:高阳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3-06-28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6280807493_副本


  为提升学院师生学术写作水平,提高学院教师和学生科研能力,6月27日下午3点至6点,体育学院特邀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杨军教授在艺术楼报告厅开展以“体育学术论文撰写之我见”为题的讲座。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副书记孙永胜及全体师生共244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军教授从高校教师发表学术论文的意义、体育科学研究论文的基本特点、研究内容的科学性、社会科学类论文的基本结构、论文题目表述、摘要及关键词撰写、论文主体内容撰写、总结结论撰写、参考文献选择、投稿与论文修改等方面向老师、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论文写作和发表论文经验,使在场师生对论文写作尤其是高质量论文写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随后,杨军教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就学生关于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和考研学习中面临的困境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讲座最后,李臻指出,本次讲座直击痛点、结合实际、超级实用,是毕业年级学生论文写作的及时雨,也是老师提高学术能力的春风细雨。希望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教学科研并重,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成为卓越教师,培养一流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