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冯晓培 黄春花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6-28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628095950_副本


  为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结束后,医学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6月27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校党代会精神。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领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作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报告,深入学习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发展新目标新使命和未来的发展蓝图。

  

  会上,李丽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说,深入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医学院要制订学院学习贯彻落实计划和实施方案,坚持学深悟透、与时俱进,打造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的立体学习网。主题教育和党代会精神共同引领学院发展,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格局,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办学道路。同时,要结合医学院的实际,把“十个坚持”和“六大战略”作为未来学院工作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医疗服务体系提供中坚力量。

  

  与会老师们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发表热议,表达了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全力投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美好愿望。

  

  团总支书记郑芊表示,校党代会是科传学院转设道路上一次重要的会议,明确指出了学校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将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通过专题会议集中学、宣传宣讲引导学、团员代表分享带动学、营造氛围促进学等方式,多角度、宽领域开展党代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

  

  青年教师宋禹说,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同志,依托医学院公众号平台为核心的融媒体矩阵,提升学习实效,争当学习上的先行者。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把握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重点要把党代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和“六大战略”的主要任务和未来五年做好各项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方法、新要求与当前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相结合,先学一步,学深学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