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党总支师生前往杞县泥沟乡马周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青 高阳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3-07-03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70307463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703074705_副本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第102个建党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师生前往杞县泥沟乡马周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党日活动。杞县泥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对体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凝聚奋进力量,本次专题活动在马周村村委会召开了党支部联合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表示社会实践能够让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社会和国情,能够更好地培养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实践能力,社会实践活动是也是我校实践育人的重要形式之一。王富强表示社会实践拓展了大学生的成长空间,使他们真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

  

  体育学院党师生当天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健康运动知识与急救知识指导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志愿者围绕生活中突发状况如何开展急救措施进行了指导和讲解。并模拟假人为村民进行示范讲解与操作,村民跃跃欲试学习操作技巧,先判断伤员是否有呼吸和心跳、畅通呼吸道、按压幅度、吹气力度、胸部按压与人工呼吸,现场指导村民轮换学习操作,先学村民依次告知后学村民操作要领。

  

  在活动之后由王富强、孙永胜为当地的孩子们发放本次乡村振兴带来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具与足球、篮球等运动器材。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