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组织开展“践行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栩铖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7-01  责任编辑:刘昊

微信图片_2023063008395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630084607_副本


  6月30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赴尉氏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开展“践行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重温焦裕禄精神。活动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带队学习。

  

  医学院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馆“焦裕禄生平回顾”“两赴尉氏”“精神永存”“追忆英雄”四大部分,一篇篇珍贵工作笔记、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段段故事,丝丝回忆,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尉氏这片土地上为群众呕心沥血谋福祉的光辉历程,还原了焦裕禄同志两次在尉氏工作期间与党员干部群众务实苦干的感人场景,勾勒出那艰苦岁月时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驻足观看、认真听讲、凝神思考,深受感动和启发,每一位党员都感受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让医学院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焦裕禄精神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医学院师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要立足岗位,清正廉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