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行2022年度下半年科研团队考核验收会



作者:周荣超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3-07-05  责任编辑:刘昊

5c1927681a92da8d1501f19d820047e_副本


  6月30日,学校举行2022年下半年科研团队考核验收会。校党委书记高金光、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以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作为评审专家出席验收会,14个参加考核的科研团队在现场完成了团队综述、论文综述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孟芸主持。

  

  验收会开始前,郑逢斌强调了此次科研团队考核的重要意义以及陈述答辩的注意事项,并指出科研建设的四套激励政策,特别是第一套年终科研成果奖励体系与第二套科研团队支持体系,其主要目的是奖励真做科研团队、做真科研的团队成员,科研团队考核验收作为推进科研团队支持体系高质量建设的制度保障,既是基础,又是关键。王天仕副校长介绍了此次参加考核团队的基本情况,孟芸处长就考核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整个考核过程严谨规范,紧张有序。

  

  经过一整天的紧张答辩,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这14个科研团队准备充分,同时专家也客观地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例如,研究方向与学校学科点布局契合度不高,研究内容与地域特色融合不深入,研究领域进一步凝练等。同时,专家也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意见建议,明晰了我校科研团队下一阶段的建设方向与路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