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办中层干部跟岗学习汇报会



作者:张磊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3-07-05  责任编辑:徐楠

DSC02620_副本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借鉴经验,按照学校要求,本学期我校共有50名中层干部分赴18所省内外高校开展跟岗学习,跟岗单位涉及中传、浙传、南传、川传等传媒类院校及北京城市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商学院等民办本科高校。7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中层干部跟岗学习汇报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基层干部、储备人才参加。


  会上,跟岗人员对跟岗高校的机构设置、员工待遇、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特色、先进管理经验进行详细汇报,结合跟岗启发和感受,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跟岗,明确了优势,正视了差距,开阔了思路,凝聚了共识,接下来,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让想法落地,在效能上见真章,以实际行动为科传学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