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长郑逢斌为全校教职工作发展规划报告



作者:张佳慧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时间:2023-07-06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3070421450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704195145_副本


  7月3日下午,校长郑逢斌以“大学的有关知识与办学理念”及“加快科传学院国家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为题为全校教职工作学校发展规划报告。副校长司玉主持报告会。

  

  郑逢斌从高等教育的法律法规、教育内容与方式、大学的办学理念与共识、学科、专业及课程建设、创新型人才与科研创新、现代大学制度与实践等14个方面阐述了大学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从未来五年科传学院的主要任务、科传学院办学定位等5个方面明确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及五年发展规划。

  

  郑逢斌指出,我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是“两建两化,一评一环”:“两建”即新校区建设和筹建“河南传媒大学”;“两化”即优化应用型学科建设及深化民办高校管理制度改革;“一评”即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指标为指导,促进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一环”即高投入、高质量、高就业、高奖励良性循环。

  

  在我校顺利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之际,在科传学院提质增效、升阶进位的紧要关头,本次讲座明确了学校五年发展规划,站位高远、措施实在,为科传学院发展锚定目标、明确任务,对推动科传学院办学治校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