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查看学校防汛情况



作者:校办公室  来源:校办公室  时间:2023-07-13  责任编辑:徐楠

 防汛




    7月13日上午,校领导高金光、庞安超、贡振国、段富力带领保卫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校园防汛工作。


   校领导查看了车库、餐厅、学生公寓、体育馆等场所的防汛物资储备和排水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办公,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中,校党委书记高金光指出,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极端天气强降雨和持续性降雨易发多发。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防汛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相关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关注雨情汛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校园防汛工作;二要强化排查。加大校园巡逻检查的频次,要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三要强化管理。坚持校领导带班制度,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实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管控,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一旦发现问题迅速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