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大阳城集团2138网站-首页(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子在第15届大广赛省级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孟文华 王星 靳鸽  来源:传播学院 融媒学院 设计学院  时间:2023-07-12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由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简称“大广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斩获佳绩。


  广播类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平面类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七项;视频影视广告类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影视广告获二等奖一项。传播、融媒、设计学院学生均有获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作品水准高、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

Baidu
sogou